清醒梦

我不知道你们但我做梦经常被追杀。所以经常会意识到自己在梦里。

请叫我梦梦/梦子或者怎么叫其实都行。就是别叫老师/太太,我还不够格~

优雅败类 08

all惠 没有主cp 

连环杀手悟 ;大学生惠;警察乙 ;新任警察局局长宿 ;大学生虎

现代架空世界 (在这里枪械没有被管制)

避雷预警:血腥,暴力,谋杀,三观不正,人物ooc等。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— -- -


虎杖如坐针毡地跪坐在桌子的一边,落在身上的视线仿佛要在胸口灼烧出洞来,让人心慌。他瞅了眼左侧,一张和他相差无几,气势逼人到他不愿面对的脸对着他。他立刻转移视线,却又瞥见那白发男人皮笑肉不笑地望着自己,笑里藏刀,这四个字浮现在他脑海里。冒着冷汗,他只能看向最后一边,乙骨虽然看着严肃,但起码眼神里并没有藏刀。


他立刻跟抓住救命稻草似地对着乙骨狗狗眼求助。只见乙骨暗暗叹气,问出了其他人的疑惑:「虎杖你怎么在这里?你不是应该在医院吗?而且…为什么要爬窗?」


虎杖立刻说:「我现在可健在了!不信你们看!」他掀起T恤,露出那结实的腹肌,还有那完好无损,已经恢复正常的身躯。


伏黑惠这时端着屋里最后一只水杯过来了,他买餐具的时候就没考虑过家里会存在多过两个人类,所以就只有四个水杯(可以偶尔替换一下),这下有了五个人…


让他很不适应。


伏黑惠瞟了两眼虎杖的腹肌,两面宿傩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虎杖的T恤拉下:「行了,知道你没事了。」


「那你获得医生的许可出院了吗?」伏黑惠问。


虎杖不自然地移开视线,笑着说:「那当然。」


「…」


现在全部人都知道他没有获得许可就自行离开了。


「那你怎么从窗户进来了?」五条悟晃着手中的水杯,仿佛水杯上粘着什么很有趣的东西般,漫不经心地问道。


「啊…伏黑楼下正门每天都会换一个进门密码,有时候发信息伏黑不一定立刻回覆,所以就…找了另一个方法…」


伏黑惠坐在乙骨旁边,好心地帮虎杖解释:「确实是这样,有时候需要讨论学校或者社团的事,虎杖从正门进不来,我就允许他从窗那边进来了。」


两面宿傩立刻抓住重点:「所以这不是第一次?」


绿眸淡然地望向他:「当然。所以某种程度上并不算私闯民宅。」他可不想看见虎杖当场被这两个警察逮捕。


这是重点吗? ! ? !两面宿傩在内心咆哮。爬窗!爬窗欸! !这是什么爱情小说里面的经典环节? !男一因为爱却不能直接去见男二只能从窗口暗戳戳地表达心意。而男二同样爱着男一便隐瞒他人偷偷地和男一私会。啊~!多么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啊! ! ! !


如果伏黑惠能够读心,他只会表示:这家伙看得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?


「还是不要爬窗比较好吧?毕竟还是很危险的…」乙骨微笑着建议道。


「好的,抱歉…」伏黑惠垂眸应道。


虎杖却是抓了抓后脑勺:「不危险啊,反正才二楼,跳一跳爬一爬就到了。」


「…但是被其他人看到就不好了。幸亏今天的…」乙骨只想到了自己和伏黑,这时才意识到自己上司还有五条悟的存在。


两面宿傩原本是想吓唬一下的,但瞧见伏黑惠的眼神又改变了主意,施舍般道:「下不为例。」


却只收获了虎杖一言难尽略带嫌弃的模样。


两面宿傩:…你丫的欠揍啊?


五条悟则是侧着头露出那迷人的笑容:「我不会做什么哒~看到惠的同学那么活泼生动...总是会不自觉地想起那往日的青葱岁月~」


虎杖战战兢兢地低下头:「是的。」


伏黑惠在五条悟和虎杖两人之间来回扫视,他很确定这两人有联系。五条悟虽然是装作不太认识的状态,但虎杖不喜欢撒谎,看起来...似乎有点害怕又听从五条悟?


这让伏黑惠感到疑惑。


他悄悄环视了周围,乙骨是可以相信,虎杖和五条悟是当事人所以可以在这里,两面宿傩…


虽然和虎杖是兄弟,但并不熟悉,甚至有点相互排斥的感觉。两面宿傩作为警察局局长的正义感和道德感也是存疑,身分背景更是迷离。


可以相信吗?


不过目前来看,向两面宿傩公开一些情报并不是坏事。两面宿傩似乎是认识五条悟的,说不定能提出一些资讯。


那么就决定了。


「惠,可以单独和我聊聊吗?」


刚准备说话的他被耳边响起的温和声线打断,他抬眸望向乙骨,却见乌眸里的请求和隐藏起来的…着急。


看来是非常重要的事。


「当然,我们去房间聊吧。」他并不指望其他三人会当即离去。


「你们三个,不许乱碰。」他警告道。见他严肃的神情,其他人也不好说什么目送着他们离开了。


— -- -


房间里,乙骨拿出一个手机递给他,绿眸扫了眼,并不是乙骨的手机,那手机屏幕破碎,款式颇旧...谁的?


「惠有办法帮我恢复手机这两天消除的资料吗?」乙骨问。


是证据吗?是的话他并不应该插手吧…?这些事警局里应该也有人可以…


这时只听乙骨说:


「我只能相信你了,惠。」


「…」


他坐在书桌边将电脑拿出来,接上手机开始在键盘上敲打。


房间里响起清晰的哒哒声,惠漫不经心地问:「这是谁的手机?」


「野口。」


他顿了顿,野口的手机为什么会在乙骨手上?而且要查里面删除掉的东西…


难得的清净允许他思考和拼凑目前的资讯。聚在一起的年轻人,警方突袭,忽然的爆炸,被围堵…也就是说乙骨怀疑警察局里有内鬼。所以才说只能信他吗?


要找出删掉的资讯,也就是乙骨想尝试抓住那内鬼散播信息的「尾巴」。


但那么说来,十几架轿车和那男人又是什么来头?


「有办法恢复吗?」乙骨担心地问。


「可以的。」不一会儿,一系列信息被复原,乙骨拿起手机查看,翻找到某一节信息时脸色沉了下去,他说:「确实是这些信息,有办法追踪到对方发送的定位吗?」


「可以试试。但...我怎么觉得…这些资讯恢复得有点太简单了…」


哒哒哒的敲打声继续在房间中响起,这些信息虽然被多方扭曲试图掩盖来源,但是花点时间还是可以找出来的。


莫约十分钟后,他截获了信息的发送地址。


「似乎是从这个伺服器发出来的…」伏黑惠将电脑屏幕转到乙骨面前。


乙骨愣住,掩盖不住眼神里的惊讶:「怎么会…」


— -- -


客厅里。


五条悟一只手支着脸庞,垂下那蓝眸晃悠着手中的水杯,似乎在想些什么。


两面宿傩则是在惠离开后便谈到了惠离开前坐着的位置,一副大爷的模样。他摸了摸后裤袋,抽出一个屏幕碎裂的手机,开始在上面哒哒哒地敲动。


虎杖则是坐在电视旁,由于离开医院后直接来这里了,他身上啥都没有。但其他二人压根没想要搭理他,他抬眸望了望那白发男人,却见对方虽然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但嘴角仍是微微翘起,一副温柔和善的样子。但他明白,对方可不是这样的人。


两面宿傩捡起桌上的水杯大口喝着,这时,手机震了震,他点进弹出的信息一看,


「噗!!」


被收到的照片惊到,他呛到了。咳嗽着把水喷了出来。

五条悟和虎杖悠仁虽然各自看着在发呆,但反应速度还在,纷纷跳开避免被水沾到。


五条悟略带嫌弃道:「你这是做什么?现在地板桌子什么的都脏了….」


两面宿傩剧烈地咳嗽了几番后指着五条悟:「你自己做了什么事你不清楚?!?!」


五条悟挑起一边眉:「你在说什么?」


但回应他的只是被揪下的衣领和掐着脖子的窒息感,两面宿傩压低了声线小声质问:「你和伏黑惠…是什么关系?」


「什么意思?」


「藤原出事的那晚,为什么伏黑惠惠跟在你后面?」


哦?终于查到了?


「是惠要我带他进去的。」他坦然地回答。


「什么…?」两面宿傩显然不信。


「你不知道?」


两面宿傩挑起左眉:「知道什么?」


「你亲爱的弟弟可是被困在那里,惠想要找他,就….」


两面宿傩立刻转向虎杖:「你为什么—」


虎杖冒着汗想着要怎么解释,却见到那双苍蓝眼眸落在自己身上,冷得他汗毛都竖起来了。相反地,两面宿傩锐利的眼神是如此熟悉又陌生,一如往常般像只动物猎捕般瞄准了他。


双重压力下,虎杖尽量保持平稳地答:「我…额…来这里其实就是想和惠解释这件事的。」


两面宿傩忽然想起几天前在医院碰上伏黑惠的事情。当时他没想太多,但现在有了这照片作解释…一切好像慢慢合起来了。悠仁和伏黑惠受伤的时间和藤原一带势力被拔除的时间点是吻合的。受重伤的虎杖…状况不稳的伏黑惠…黑眼圈…然后这个五条悟…


等等。


五条悟….


脑海里响起那清冷的声线:「…五条先生给我的。」


五条…难不成就是五条悟吗?


伏黑惠呀,伏黑惠。你到底…


一个有隐患并且带有升起趋势的势力忽然被拔除,他自然会好奇地去查,结果发现大部分资料被封存。刚才手下好不容易查到出事起源当天的一些闭路电视截图,没想到竟然见到了伏黑惠。


五条悟…所以是那个助理派出了人去弄掉了藤原吗?但是为什么现在?


这不对…


对了。


虎杖。


一定有东西发生了,虎杖被带走,然后伏黑惠不知道为什么跟了上去…


这么说来,这一切…


好像都和眼前这男人有关。


— -- -


市中心,一处地下室。


身穿迷彩服的男人踢了踢瘫倒在地的年轻人,如果伏黑惠在这里,便能认出这些被绑起的人就是先前围堵他们的人。


年轻人痛苦地卷缩起来,甚至都没能开口诉苦。


其他人战战兢兢地看着这场「霸凌」,款款不安地祈祷下一个不会是自己。


男人哼了一声:「看到了吗?要是不乖乖听话,这就是下场。」


那些人垂下头,瞟了眼围在周围持枪的「保镳」,他们的武器在被抓到的时候便被收掉了,现在在枪枝面前,他们手无缚鸡之力。


他们明白,这是他们的领域都被占领的意思。


被眼前这男人的势力。


那男人低吟:「不过…为什么警察会在那里?」


一片寂静。


「请回答我的问题。」男人扯着年轻人的头发拉起,年轻人立刻痛的哭喊了出来。


一旁的另一个青年立刻回答:「我们都是从野口那里听来的!他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警察追踪到了我们的位置的信息,里面还包括那个先前扰乱了局面的警察局长。我们想着趁人多和消息的优势,就可以把他们拿下。一开始是成功的!大部分警察都被炸死了!但是没想到剩下的那么…抗打…」


「野口?」男人感兴趣地望向那个青年。


「他…被逃跑的警察带走了…」


男人想起他拦截的面包车,确实好像有这么个人倒在后座。


只可惜他当时不知道…


这下又有点麻烦了。


思绪不自觉地飘向那蓝发青年。


老板叫他查的人忽然和警察从他的目的地离开出现在他面前,这件事怎么想都奇怪。


还有那把金枪…


是五条悟的东西。


为什么在那蓝发青年的手上?


他究竟是谁?


男人思绪了几番,只好决定向一个号码发去信息。


他要查出来。


...


不负众望地,他很快便收到了回复。


— -- -


「你的?」伏黑惠难得地露出惊讶的神情。


乙骨艰难地点了点头:「这个座标和编号…是我的电脑没错。」


「可这…」怎么可能?


他需要进乙骨的电脑里看看。


伏黑惠想着便开始付诸行动,纤指飞快地晃动着,他坠入了忘我的状态。


黑是黑进去了,但是什么都没有找到。一丝痕迹都没有。监控没有被动的痕迹,而监控里显示这几日就只有乙骨一人用过电脑。但乙骨的电脑肯定是被动过手脚的。而且知道情报的是内部的人。


但是为什么要特意从乙骨的电脑发出去?


绿眸透过垂下的发梢悄悄地瞥向了身边的乙骨,只见对方不安地撕咬着嘴唇,眼神飘向了远方的虚无缥缈。


…想到了什么吗?


乙骨感觉到了掌心中传来凉意和一小件…不规则球体。他回过神来低头望去,只见掌心躺着一只可爱的猫型铃铛,一条红线从它的头顶伸延出去,明显是一个吊饰。


他疑惑地望向惠,却见对方都没有看着自己,只是认真地盯着屏幕说:「不用想太复杂,乙骨前辈有时候考虑太多了,这样只会劳累到自己…」


乙骨笑了:「但是为什么要给这个给我啊?这不是惠自己弄来挂在钥匙上的吗?」


伏黑惠仍然望着屏幕:「我觉得乙骨前辈可能需要…一点点运气吧。」


乙骨晃了晃手中的小猫吊饰。


叮铃铃铃——


是会从惠身上听到的声音。


清脆爽朗,如轻风般抚走了压在心头上的沉重。


「谢谢啊….惠。」乙骨微笑着没有戳破伏黑惠看着有那么亿点点红的耳尖。


「我只是在想…惠你不是说很容易就找到那些信息了吗?会不会有人是故意这么做,然后就可以轻易找到我的电脑…」


「嫁祸?」


乙骨点了点头。


「不论我是活着回来还是死了,我都会是那出卖情报的内鬼。」


「但是为什么?」伏黑惠最疑惑的是这个。乙骨应该没有仇家吧?但为什么…


乙骨也是摇摇头:「不清楚,但是暂时来说我们需要找到到底是谁操控了我的电脑。」


伏黑惠赞同地点头:「我尽量找一下,对方痕迹藏地很深。但是可以找出来的。」


「惠很自信啊!」乙骨笑着调侃道。


惠撇开头:「自信倒不至于。为了某人我怎么也得把对方揪出来吧?」


他被拦入一个紧实的拥抱,乙骨的体温透过衣裳贴在他身上,墨黑的软发扫过颈边,掀起阵阵痒意。


「谢谢…」乙骨的声音环绕着耳畔。


「没—」


淡淡的血腥味潜入鼻腔,打破了这美好的「梦境」。


对了,乙骨还没有告诉他山上发生了什么。尤其是爆炸之后…


「乙—」


砰! ! !


门被巨力撞开,响起震耳欲聋的响声。


「伏黑!我不好做什么所以你可以来—」他扫了两眼相拥的两人:「额…我…」


伏黑惠立刻收回了手拍了拍乙骨的肩膀:「没事,发生了什么?」


感觉到他的杀气腾腾,虎杖不自觉吞了口口水:「要…打起来了?」


— -- -


庆幸地,那两位只是在对峙,还没到打起来的地步。


「你们这是做什么?」看来是交换了什么情报,以助于发生冲突。只可惜他不在...惠想着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趁机套出什么情报来。


「没什么,只是发生了一些误会罢了。」五条无所谓地安抚道,即使领口敞开,一看就知道被人扯过。


「误会?你最好解释清楚。你也是,伏黑惠。还有你!」两面宿傩望向虎杖。


「怎么了?」伏黑惠云里雾里地问。


两面宿傩讲手机放置在桌子上,让所有人都看见了屏幕上那模糊的照片。这很明显是从闭路电视里面截出来的,画质差,但却还是摸地清大郅的形状和样子。


火红的地毯,熟悉的身影。这显然是五条悟当时带他进那酒店时拍到的。


「这家伙说是你让他带你进去的,真的吗?」两面宿傩盯着青年,不想错过任何一丝证据和表情。


只见伏黑惠淡定地回答:「确实是有那么一回事。不过当时只是因为情况有点紧急,他是当时唯一的选择了。」乙骨自然是不知道这回事,略带讶异地看向伏黑惠。


「那你怎么知道…这小子在那里?」两面宿傩追问道。


「虎仗发信息给我了,不过后面本人的说法好像和我的理解有点出入,所以其实我也很想问问他是怎么回事。」


压力忽然给到了虎杖,他立刻道:「那其实是误会!我应该是一时错乱发错了人…我是真的没想要叫伏黑来找我啊!!」


「什么?发错?这种蹩脚的谎言就不要拿出来了!」两面宿傩明显并不买帐。


虎杖摆摆手:「这是真的!我当时是神智不清的时候,所以就误发到了伏黑那一栏吧。」


「那你当时本来是要找谁?」伏黑惠察觉到虎杖话术里的掩盖,当机拆穿。


虎杖僵了一瞬,随即道:「那当然就是另一个朋友啦!」


「叫另一个朋友?照我看你当时的情况挺危险的吧?既然能叫那个人,就说明他有办法帮你,也就是说他的身分并不简单。所以…谁?」两面宿傩不留情面地拆穿,一副要刨根究底的气势。


虎杖却只是撇开头,说道:「我承认把伏黑扯进来是我的失误,但是有些事…不知道会更好。你不也一样?什么都不说,还在这里戴着一副警察的皮在行使正义。你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?」


两面宿傩的脸立刻黑了:「你什么意思?不要扯开话题。」


「不是吗?你难道还看不出蹊跷吗?按你的势力能挖到的绝对不少,所以…」他压低声线悄声说道:「你不要再把无辜的人继续牵扯进来了。」


两面宿傩瞥了眼一旁沉思的伏黑惠,哼了声,但却没有追问。其实他心里觉着伏黑惠既然已经参与了就逃不掉了,但是听悠仁那么说可能还真是什么关系到各大势力的事情。这种情况,确实还是不要让伏黑惠这种「门外汉」参与。


那边的伏黑惠却是想:怎么不讲了?他的情报还没收集够呢。看来两面宿傩的背景要比他想像得更复杂一点,虎杖也是…更别提五条悟…正好这几人都在而且互相认识...


他怎么可能放过这种机会?


当虎杖以为暂时没事想要松一口气时…


「你们两个不是认识吗?」伏黑惠煞地提问。


其他人闻言都纷纷望来。


「五条先生和虎杖应该是认识的吧?」伏黑惠澄清道。


乙骨僵了僵,立刻望向虎杖寻求解答。两面宿傩也难得施舍了一眼给这疏离的弟弟。


五条悟却是自然地接道:「是认识的,不过也只是见过一两面,没那么熟啦~」


「是吗…?我还以为虎杖在帮五条先生打工呢?」伏黑惠微微歪头,似乎只是单纯的提出疑问。两面宿傩瞥了他一眼,并没有作声。乙骨却感觉汗毛竖起来了,五条悟和...虎杖?他认识的虎杖?那岂不是很危险?不...这是怎么回事?心里难以置信,面上却装作是好奇地问:「这是真的吗?虎杖...」


虎杖点了点头:「也是可以这么说。」一副平常的样子。


「这...」乙骨欲言而止。五条悟在的情况他并不想暴露太多。这对他没好处对惠也没好处。「蛮稀奇的,我还以为两位不熟呢。」


「确实是不太熟啦...不过伏黑你怎么知道的?」虎杖一脸单纯好奇地问。


「五条先生告诉我的。」


五条悟差点呛到,但他控制住了。没人注意到他的异常。惠意外地...很会撒谎。


伏黑惠自然不想要把全部过程说出去,这样很容易让人起疑。不过说起来...其实他在家里闭路电视被黑那天便知道了夏油杰和五条悟的联系。夏油杰说的确实没错,如果他的闭路电视被黑后想要抢回掌控权,那他就没有办法追踪到罪魁祸首。


只是,他早就在闭路电视里面存了病毒。要是有人黑进来,就会被病毒沾上。那边的人掌控了他的监控,


而他掌控了对方的电脑。


夏油杰在把资料转给五条悟的同时也把那病毒散播了出来,以至于他也掌控到了五条悟的电脑。这可以说是意外之喜了。


「是吗?」虎杖顯然並沒有預料到這個答案,但伏黑惠坦然的模樣和五条悟的不作为又看起来是真的。他悄咪咪地瞟了眼五条悟,对方为什么要接近伏黑?「看来伏黑和五条先生的关系很不错啊。虽然我有在打工,但其实我们并没有很多交流或者接触。可能是因为我平时只是做一些零碎的小事罢了。」


但伏黑惠很好奇,为什么高高在上的五条悟要请虎杖,一个普通(?)大学生来替他做事。这件事在他看来并不合理。


「傀儡总裁」


两面宿傩的话忽然在脑中浮现。


是这样吗?他脑中有了揣测。


「哼!小事?这家伙肯定在动什么歪心思。」两面宿傩喷道。


「哪有~就如虎杖说的,局长的动机才是挺让人感到好奇的~」五条悟道。 「毕竟是组织中坐在顶端的首领,忽然来做警察,怎么都让人感到怀疑吧?」


哦?伏黑惠微微挑眉。这倒是新资讯。也说明五条悟和两面宿傩说不定更早的时候就认识了。


乙骨一直坐在旁边静静聆听着,伏黑惠一时也没摸清他的想法。


两面宿傩瞟了眼乙骨,然后说:「我能干出什么花来?有什么限制你应该也猜得到吧?别在那边假惺惺的了。在这里就没有几盏省油的灯。」


伏黑惠默默整理了一番思绪。已知就是虎杖和五条悟等人有工作上的联系,而那个联系便是牵扯到虎杖被绑走的契机。他回来的时候查了那个酒店下的组织,信息不算多但可以推敲出是最近活跃的组织。那么为什么会盯上虎杖?亦或着说…五条悟?五条悟是偷偷背着他的公司做了什么事吗?还有就是虎杖还没有说清他是怎么认识五条悟他们的。五条悟具体私底下在做什么也不知道。


然后就是两面宿傩。他的动机和背景不明,似乎先前是在组织里然后忽然来当警察?他获得的资讯还是不够多,需要继续查。


乙骨…山上一定发生了什么,但乙骨不肯说…不过他相信过一两天乙骨就会主动和他解释的,因为向来都是那样。


那么现在看来,如果要了解具体关系,虎杖掌握的资讯是最关键的。他是衔接着五条悟、夏油杰和两面宿傩的关键点。


所以要怎么套出来呢?


身边的黑发青年忽然开口:「我想起,五条先生先前在门口说过您有重要的事说,我想着重要的话还是尽快说出来比较好。」


对了,还有这件事。


「啊…那件事啊…」五条悟眼神迷离地望向空处,如水晶般冰冷的蓝眸落在伏黑惠身上。 「我本来是打算单独和惠说的,但看来是不可能了。反正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,告诉你们也无妨。」


五条悟的语气轻飘飘的,但莫名的,有种他要掷出颗重弹的感觉。众人都不自觉地紧张起来。


「我想惠可能要死了。」




什么…?





















滴、滴、滴…


鲜红染指了深绿的衣织,缓慢地绽放着。


白发散落,在深绿的衬托下尤为突出,如雏菊花在草丛中随风摇曳。那双寒冷的蓝眸倒映着一双如黑洞般的乌瞳,只听冰冷的声线响起:


「请问这是什么意思?五条先生。」


他抬手抹了抹鼻间的湿意,刺眼的红印在了他白皙的指尖上。伸手推开按着自己衣领的那只手,他猛地将对方扯向自己,乙骨惊呼了一声,一只手抵在沙发上以免直接撞上五条悟,只听耳边响起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量:「你身上的血腥味…警官莫非是…杀人了?」


黑瞳急速收缩,立刻镇定地回答:「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比起这个…」他起身,五条悟松开手任由他去了。


乙骨整理了一番衣裳,随即道:「你最好交代清楚你到底想要表达什么。」两面宿傩瞟了这忽然陌生的下属,这反应速度…跟他有的一拼,但这黑眼圈怎么看都像是城市里那种三好家庭出来的,怎么就…


五条悟坐起身,若无其事地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白纸包装的糖,熟练地拆开,显出里面那刻粉红透亮的硬糖。


伏黑惠看着这被压制后忽然流鼻血然后现在在吃糖的男人,心里奇怪,但面上不显,他问:「所以五条先生为什么会觉得我要死了?」


蓝眸落在他身上,笑了笑:「待会儿打开电视不就知道了吗?」


其他人疑惑且怀疑地审视着五条悟,伏黑惠虽然心中存疑,但还是开了电视。


那是电视台,正好赶上了晚间新闻时间。


客厅里的五人盯着里面的男播报员讲述各种近期发生的犯罪事件,无非就是一些抢劫,民诉事件等等。几人就这么看了二十多分钟,两面宿傩几次想要发作,但收到伏黑惠的眼神后又嘟嘟囔囔地坐下了。


终于…


噔噔噔噔~噔噔噔噔~


中途插播必响的音乐。


严肃的男声播道:


「最新消息。十年前被捕的『银季河杀手』现进入出狱倒计时,这个传奇人物的生平和事迹再次受到关注。但群众经常忽略一个关键人物。没错,就是当年事件的幸存者。据最新消息指出,唯一从『银季河杀手』手下逃脱的幸运儿竟然仍然居住于银季河内,如今就读于某大学中,生活甚是安逸。不知『银季河杀手』的归来将会带来什么影响?这位幸运儿的命运又会是怎样呢?请让我们共同拭目...」


电视上的照片虽然被马赛克了,但是特征还是非常明显。杂乱的蓝发,白皙的皮肤,还有那双…


直勾勾地望向镜头的绿眸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伏·莫得感情·黑·收集情报·惠

五·没有挨揍·条·却流鼻血·悟

(说明一下,最后这里乙骨只是按住了五条悟并没有打他!)


众人策略喜好

惠:知己知彼百战百胜

宿:先发制人

虎:人不犯我我不犯人

乙:先礼后兵

五:跟着心情走


所以某种程度上大爷真相了:都不是省油的灯www


这章的对话可能会看得云里雾里的,其实是因为有些情报可以公开有些还没有,所以看上去就是一堆哑谜www不过到时候知道所有人的故事就不会那么困惑啦~

评论(39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